别听、别看、别想。

神奇动物在哪里2
当看到结局的时候我就知道当初复联三都没憋出来的repo原来是交代在这了
前半段无剧透可正常食用,后半段大量剧透慎!
×老格是真的帅相比之下伏地魔就是个弟弟
×ggad真好吃,我要在这个注定be的cp里把牢底坐穿_(:з」∠)_
×这其实不是神奇动物在哪里而是克雷登斯在哪里
×老格身边的妹子气质真好
×兄弟组的糖也很好吃
×霍格沃兹出现的时候配上bgm我就感觉鼻子一酸眼眶一热差点没把眼泪逼回去
×结局过于高能导致我有一种刚看完死亡圣器上的感觉,想了想也只有卧槽这个粗鄙而直白的词能最直观的表达我的感受
×看完之后坐了一会想等彩蛋,我可能是真的被漫威惯坏了\\_(ツ)_/
×ggad ggad ggad ggad ggad ggad×n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以下大量剧透!!!!!
慎!!!!!!!






ggad
从老邓说“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开始飘飘然了,之后厄里斯魔镜里出现的老格更是让我激动。但以上毕竟是预告片里出现过的场面,当我看到厄里斯镜里两人立下血盟的时候我整个人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十指相扣啊啊啊!!!!!!!!你们立个血盟是不需要十指相扣这个步骤的吧!!!!!!!所以其实出处于爱的下意识行为吧!!!!!这不是爱还能是什么??!!!!!!!还有别人对老邓说你们曾经亲如兄弟的时候老邓硕我们比兄弟还亲!不好意思,我这个麻瓜的思维里能比兄弟还亲的只能是恋人了别告诉我你其实想说的是父子我不信\\_(ツ)_/
还有老格是真的厉害啊,演讲起来仿佛总统竞选(不是川普那种的总统竞选)相比之下老伏就是个邪教现场排面还不是很大\\_(ツ)_/ 最后那个aoe是真的过于炫酷,尼可勒梅加上一帮傲罗等众巫师才解决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老伏那个执着于单体输出还被一个学生打败是真的没眼看\\_(ツ)_/
兄弟组
看之前被告知据说兄弟粮很多但这个糖还是甜的出乎意料,从newt之前对拥抱的反应来看明显是有些抵触的 之后他也跟tina抱怨说自己哥哥是个喜欢拥抱的人但是却会在刚刚伤心的时候主动抱对方,这个糖我吃。
以及扮成哥哥的样子混进魔法部结果一抬头两兄弟对上眼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姨母笑,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爱情的火花在他们之间绽放_(:з」∠)_

奎妮&雅各布
奎妮的发展我是真的没想到毕竟上一部里她和雅各布是真的一路甜甜甜结果奎妮居然被老格说服了魔法部这个不允许和麻瓜结婚太恋爱的规定我:????也难怪人家小姑娘要去追求自由

克雷登斯
我,惊了!!!前面一直铺垫了好久克雷登斯的身份我还一度相信他就是莱斯特兰奇家的孩子,结果!当结尾把老格和克雷登斯对话的场面与newt和老邓的场面不断交替的时候我就隐隐感觉要出事,但是克雷登斯其实是邓布利多家族的孩子??!!我现在反正是看不懂这个仿佛魔法特代写的局面了只能说罗琳阿姨nb
以及每次克雷登斯和老格在一次我就能脑补一出渣攻和单相思依赖受的大戏,脑内小剧场简直停不下来\\_(ツ)_/

Tina&newt
看之前通过访谈知道了这一部里他们的交流很少毕竟tina以为newt和别人结婚了结果实际比我想的还惨,整部下来真的几乎没什么感情交流但一旦甜起来也还是可以的。从上一部开始姐姐的恋情尤其是相比于妹妹要显得波折的多个人还挺喜欢tina的,希望这对官配能在下一部有更好的进展吧






评论
热度(13)
© 阿利西亚 | Powered by LOFTER